yy帽子君

一个可爱ớ ₃ờ的小帽子

对于破云三角的一些看法(围绕黑桃k)

    嗯,看完破云好久了,一开始对黑桃k没什么感觉但是后面看了一些同人文以后。。。

   就先说说我看完以后对他的印象吧,大概就是这个男人挺有意思的(´-ω-`)我看到停停说想让山牙子做那个不可超越的胜利者的时候,我(ಡωಡ)hiahiahia,,就黑桃k和方片j:“???我们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看戏的,为什么要给我塞狗粮”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觉得这里还挺好玩的,我当时还和我姐妹一起笑这个片段笑了好久(大概是我们觉得停停误入祁途)

    然后就young and beautiful这首歌,本身原曲还是有些争议的(就歌曲到底是露西唱给谁的,不过主要是基于原著)我原本也是就在这个争议看的破云(我更偏向于露西是希望在那个年代有那样的一个人爱她保护她)所以当出现Dear  lord   when  i  get  to  heaven…以及停停对于黑桃k的抒发感情(原谅我不怎么会总结)的回应是我不爱你啊,后面在山牙子中弹还把他安全带到岸上时说的是“你是不一样的,严峫。哪怕有一天我死了我都会在天上看着你,我会一直看着你好好的活下去”(在原著57)我是觉得这里淮妞是不黑桃k的口来让停停明白自己爱的(露西所希望的)爱人是谁。

    然后就是黑桃k如果对应了不起的盖茨比的话那应该是盖茨比了,出身不好(个人认为毒贩世家烂到阴沟里了)从事的工作也不正面(盖茨比是黑道交易我记得)但是追求着心中那个心心念念,牵动自己心绪的人而且为了和其在一起生活而为其努力(虽然两个人的努力都……)但是重要的来了,电影中也就是歌曲出处中明确的指出盖茨比他爱的已经不是露西了,他追寻的是那个象征着露西的那抹绿光(不是头上有点绿的那个绿光)那个被自己的想象不断美化的初恋,就是停停在130的时候的那句话“回忆,情感,心理印记,这些细节都随着离别被反复升华,死亡是最好的滤镜”而我是不是可以也这么想黑桃k呢?他爱的不是曾任恭州市禁毒总队第二支队长,一级警督的江停,是那个愿意让出那一个救命绳索的,被他自己不断美化的,那个和自己是最要好的兄弟的红桃Q。

     最后是一个幻想吧,就看到有人说如果黑桃k有一个正常的家庭,停停会不会接受他生理上的不完美,然后和他在一起,个人认为不会。停停是对山牙子一见钟情的,只要命运让他们相遇,停停就忘不了山牙子,他们最后的结局还是会在一起。(就那种吵架还不把火撒到你头上,看到你裤脚湿了帮你卷起来,身上中弹都要拼了命的把你安全带上岸,因为你的一句好香就自动帮你把美食带来了的男朋友我是真的抵抗不了)我更认为黑桃k和停停在这个幻想里会成为真正的朋友而不是恋人;停停很好,是黑桃k的白月光,但是月亮终究是反射太阳的光芒,没有了太阳,月亮也不会亮了。如果出生在一个正正常常的家庭应该是让闻劭有一个追寻自己真正的爱情的机会,去找到那个照亮自己一生并且一路前行的人,而不是错把好感当作爱情。

   然后,我要开始无脑输出了,是因为破云火了还是怎么说,怎么ky的人那么多,我明明开开心心的看的是岩浆夫夫秀恩爱的视频,怎么下面清一水儿的提黑桃k,不是你发个视频秀恩爱,结果你的评论全部在提你情敌你怎么想? 带狗头🐶的也就算了,我就当你开了个不合时宜的玩笑,但是很多都没带狗头,,,那对不起了,虽然你看破云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姐妹,但是我不是什么好人喷你的时候让你难过了你会原谅我的吧?不是你喜欢毒贩很光荣吗?到处讲,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三观不正,还是没良心? 你在你的tag里面讲讲我尊重你,毕竟每个人不一样,喜欢就喜欢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你在岩浆夫夫秀恩爱的视频底下提是什么意思? 啊啊啊气死了我!!!

   请喜欢黑桃k的姐妹们收敛一点,你现在能安安稳稳的看小说,追剧,做你自己喜欢的事全都是那些缉毒警察为我们负重前行,如果真的有毒贩在你的生活里,嘿嘿,那你没了嘛。你首先是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才是个喜欢看小说的人,以因为一个毒贩,一个反社会的疯子苏一点就,,,我无fuck说。我的态度就是毒贩都去死 ,好吧😊 

    

评论(6)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