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帽子君

一个可爱ớ ₃ờ的小帽子

关于魔道祖师的粉转黑

    我入魔道坑的时候是16年算晚的了,是朋友介绍的就看了几眼,刚开始看我就有点膈应,但是朋友在旁边看着,就坚持看完了,先说说我的观后感:   

     1江澄和魏无羡,我在看魔道之前是看了一部电影,讲兄弟情义的,说主人公和他的两个兄弟大学毕业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十年之后才再见面,主人公的兄弟是狠狠的打了主人公一顿,因为主人公一走了之了十年。   但江澄一出来为了确定是不是魏无羡抽了他一鞭子 就一直有人在骂,而后,,魏无羡就跟着蓝忘机走了????我那时候的心理活动是在想幸好魏无羡不是我朋友不然我要被气死的。                 

      2蓝忘机和魏无羡,我看到江澄在和魏无羡说自己心里话的时候蓝忘机拦了一下我就又?????我的心理是他两说开不就完事了,你干嘛呢?然后我朋友的解释是这是护妻,我,我,我没谈过恋爱,你别骗我啊!         

      3师姐,我是也是做姐姐的,对弟弟我就是只有我一个人能欺负他,别人都不行。但是这个师姐/姐姐和我不一样,她,她偏向外人,我???而且,在自己孩子才生下来的是时候,不时时看护,反到去找别人,还让自己深陷泥潭,我???反正我做妈妈的话,肯定不会让我的宝宝还没有自理能力的时候,不看着他。          再一个我4岁的小侄子都知道 错的是杀人犯,不是杀人的刀,刀也是被利用的,但是这个师姐她就不懂这个道理。真厉害👍👍👍👍          

      4江澄,算是比较可以的吧,做兄弟约好了什么就什么,不像魏某人,明明是他提出来的要求,结果他放了江澄的鸽子,我真的觉得作朋友像江澄这样的真的很好了,但是有句话说得好,总有好人为傻,,嗯傻子,总有傻子不珍惜。唉                         

           

    后面我就不怎么关注魔道了,让我再想起Ta的是那一天,我开开心心的去漫展,在漫展看见了灵契,然后我和我的小伙伴超开心的,结果我的后面就来了一句“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bulalalalal”

     然后我第一次感受ky就这样没有了,我很愤怒😠,真的我对魔道无感但是灵契我是很喜欢的,我,我是小仙女,小仙女不能说脏话,于是我的魔道黑之路就开始了。

      一开始我还是很压抑的,因为身边朋友都很喜欢魔道,只有我一个,but我后来看很多反魔道的文章,我越来越找到了共鸣!

        我是个新人小白,发这篇文章不是想做什么,就是发泄一下,找找有同感的人吧!

评论(5)

热度(27)